我区举办学校关工委主任培训班
时间:2019-10-24 15:32 浏览量:1

    为更好地总结“基层工作创新年”活动情况,进一步推动基层关工委创“五好”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1022日,鲤城区关工委、教育系统关工委在鲤城电大举办学校关工委主任培训班。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关工委(含关工小组)常务副主任或秘书长和学校关工委日常工作具体负责人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鲤城区关工委副主任陈丽雪主持。鲤城区关工委副主任吕长江对关工委业务知识(关工委性质、任务、作用和基层关工委创“五好”活动动态管理业务知识)进行讲座培训。培训会的最后,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洪镇源对2019年学校创“五好”关工委进行年度动态管理核查验收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通报2019年上半年系统关工委及各校完成关工委主要工作情况。

    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关工委专兼职工作人员和“五老”队伍的思想理论和业务能力水平,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基层关工委主任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如何做好关工委主任的知识,更好地了解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决心不辱使命,乐于奉献,主动作为,尽心尽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