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燕飞调研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
时间:2019-11-04 09:24 浏览量:1

    111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燕飞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陈辛生,在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劲松的陪同下,莅临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调研学校安全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陈燕飞常委一行在学校行政的带领下,实地察看了校园及周边的安全设施,详细了解上下学期间校园及周边环境治安情况,对学校组织家长义工爱心护学的做法大加赞赏。他强调学校要与相关部门配合,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建立信息通报制度,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陈燕飞常委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勤毅好家风宣传栏、心理咨询室、舞蹈厅、转角书吧、新图书馆等校园文化环境,观看了学校琵琶社团的琵琶齐奏《阳春白雪》和主持与朗诵社团排练的闽南童谣《老鼠游街巷》,他对学校精致的校园文化布置,精细化的学校管理予以充分的肯定。

    作为学校挂钩领导,陈常委从办公经费中拨出六万元,用于学校图书馆购买学生喜爱的新书。陈常委在图书馆,听取李菁校长关于图书馆装修、新书上架情况汇报。陈常委勉励学校要继续坚持培养学生阅读兴趣,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孩子的人生打好底色。

    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是第二中心小学的不懈追求。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扬百年老校的勤毅精神,在改革创新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新时代培养更多优秀的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