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泉州市基础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泉州市第一幼儿园举行
时间:2020-09-21 17:36 浏览量:1

    日前,2020年泉州市基础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课题《深化幼儿园足球课程的戏化的实践研究》的开题论证会在泉州市第一幼儿园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泉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柳惠斌主任和何玉凤副主任、鲤城教师进修学校科研教研室颜翠清和许丽双老师、泉州市大虫足球俱乐部卢俊明教练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课题论证会上,柳惠斌主任宣读课题立项通知书后,课题负责人陈坚文副园长围绕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价值、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思路、研究过程与方法、课题成员分工、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方面作详细的开题陈述。

    紧接着,几位专家对立项课题进行了论证评议和指导,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分析,充分肯定了该课题报告选题适应了“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的理念,研究问题聚焦、研究定位准确、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条件成熟,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同时,在场的专家对研究中的研究现状、研究目标、内容、案例的呈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开题报告会,领导和专家们为本足球课题开展指明研究方向。在专家们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课题组将会立足幼儿发展,定位目标体系,进一步深入挖掘足球运动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