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鲤城区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06 16:30 浏览量:1

    11月3月至5日,2020年鲤城区小学生足球联赛在西隅中心小学举行。来自市区小学的25支代表队共300名学生,分为小学男子、小学女子两个组别上场比拼。

    奔跑、传球、呐喊、射门……场内你追我赶,双方队员互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多场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比分不分上下。随着场上队员在场上不断地移动,在场观众欢呼雀跃,大家为双方队员顽强拼搏的意志而鼓舞,为足球精彩的魅力点赞。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泉州市晋光小学、泉州市实验小学获男子组一等奖,泉州市实验小学、鲤城区东门实验小学获女子组一等奖,泉州市西隅中心小学、鲤城区东门实验小学、鲤城区华岩中心小学、鲤城区第六实验小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比赛落下圆满的帷幕。

    近年来,为切实深入开展校园足球活动,鲤城区每年举行小学生足球联赛,并逐步完善校园内足球场、塑胶跑道等设施建设,营造浓郁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让足球进入班级、进入课堂,将足球基本技术融入体育游戏及教学之中,提高学生参与足球活动的兴趣,促进学生了解足球、喜欢足球、参与足球,不断激发学生热爱足球运动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