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教育系统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12-25 15:41 浏览量:1

    20201225日上午鲤城区教育系统妇女第次代表大会在鲤城区教育局隆重召开。来自区属基层学校的40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教育系统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教育系统妇女工作新蓝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鲤城区妇联主席李艳珠、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系统党委书记黄劲松出席会议。

李艳珠主席代表区妇联向大会致贺词,向全体代表及广大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李主席充分肯定过去五年我区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赞扬广大女教职工在投身鲤城教育改革和教育事业发展进程中发挥的“半边天”作用!希望未来五年广大女教职工统一新思想、提高新站位、勇当新女性、创造新业绩、塑造新形象、实现新跃升!并鼓励新一届妇委会切实把握加快妇女事业发展新机遇,推动教育系统妇女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黄劲松局长代表区教育局党组、区教育局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女同胞们表示敬意和谢意!并对新一届教育系统妇委会寄予厚望!他指出,新一届的妇委会要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心作用、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带领全区教育系统女同胞锐意进取,把力量聚集在师生成长和教育品质提升上。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发挥优势,主动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良的风貌,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开创我区教育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教育系统妇女委员会,万媛媛、王清丽、吴婷婷、郑春风、林翠竹、柯美玉、曾白婷等7位同志当选鲤城区教育系统第二届妇委会委员。林翠竹当选为教育系统妇委会主任,柯美玉、郑春风当选为妇委会副主任。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这是我区广大女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区教育系统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