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为鲤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捐赠物资
时间:2022-03-28 11:08 浏览量:1

阳春三月送温暖,情满人间都是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3月26日,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慷慨解囊,以捐物的方式助力鲤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无偿捐赠一次性口罩33720只、N95口罩2200个、医用手套4000只、免洗手凝胶360瓶、84消毒液(25kg)40桶、75%酒精(500ml)510瓶以及洗手液(500ml)24瓶,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系统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我局对协会的的援手相助表示衷心感谢,协会的爱心捐赠增强了教育系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对捐赠物资的分配和使用进行严格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使用管理,确保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小举动折射出大温暖,彰显了社会各界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鲤城教育系统将以此为动力,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保持不懈怠、不松劲的精神状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