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整!鲤城民办中学计划招生2134人!
时间:2022-05-30 10:57 浏览量:1

日前泉州市教育局对2022年泉州市民办初中招生计划做了重新调整

各县(市、区)教育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市直普通中学:

  根据中共泉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切实落实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的通知》(泉委教秘〔2022〕2号)文件要求,在各县(市、区)报送的基础上,泉州市教育局对2022年泉州市民办初中招生计划进行重新调整,其他招生事项按《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2年泉州市初中招生入学工作方案>的通知》(泉教中〔2022〕3号)执行。调整后的《2022年泉州市民办初中招生计划》已经研究通过,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附件:2022年泉州市民办初中招生计划表 

泉州市教育局
2022年5月24日

相比今年四月发布的招生计划,这一重新发布的招生计划,缩减了1577个名额。其中,丰泽区、南安市、安溪县无变化,鲤城区减少115个名额,洛江减少160个名额,泉港减少68个名额,台商区减少184个名额,晋江减少436个名额,石狮减少64个名额,惠安减少550个名额。其中,惠安亮亮中学500名额由政府购买服务,转为公办招生计划,与公办校同批次招生。

附件:2022年泉州市民办初中招生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