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区委领导莅临我园开展“六一”节关心慰问
时间:2021-06-04 11:09 浏览量:1

61日上午,鲤城区区委书记刘林霜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莅临我园,关心幼儿在园生活学习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师幼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领导一行参观了学园大环境,聆听了黄晓军园长对学园的介绍,了解了幼儿园发展建设情况,对幼儿园环境创设中渗透闽南文化,让幼儿在潜移默化中感受闽南文化的魅力给予肯定;对幼儿园在弘扬闽南文化、推动闽南文化进校园上不遗余力,进而实现文化的传播与传承给予表扬;对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闽南文化传承活动,让孩子们感受闽南文化,树立孩子们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给予赞赏。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国家》《赞歌》《小小花雨伞》《闽南服饰秀》等节目,欢声笑语,传递着节日的气息。领导一行还走进幼儿活动室,参与孩子们的金苍绣、漆线雕等活动,亲身感受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感受孩子们的快乐。最后,领导一行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金,孩子们送自己亲手制作的刺绣作品,表达感恩之情。

这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给幼儿园的广大师生带来了很大的鼓舞。希望孩子们能在老师、家长们的细心呵护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心关注下,健康、快乐地成长。泉州市第一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向您们道声:感恩有您,六一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