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立成小学开展入户慰问困难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0 15:45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帮扶困难群体,鼓励学生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近日,泉州市立成小学开展爱心义卖活动,这项活动一直深受师生喜爱,我校一直以来秉承着收获爱心,传送爱心的原则,并于202337日携手东鲁社区走进长期帮扶的黄培坤家和卢巧云家开展爱心慰问志愿活动。
    7日下午,我校徐副校长和海滨街道副主任宣传委员胡文扬、海滨街道东鲁社区党委居委会黄江华书记带领我校的四1中队和四2中队学生代表先后走进黄培坤家和卢巧云家。每到一户家中,都亲切与帮扶对象交谈,关心地询问其生活近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叮嘱老人注意身体。随后献上我校义卖善款各10000元,让帮扶家庭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文化积淀,是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孩子们是一次爱的教育。让孩子们懂得助人为乐,学会奉献爱心。我校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爱播撒阳光,用行动传递温暖,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