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举行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时间:2019-12-12 11:09 浏览量:1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塑造良好的青年教师形象,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的热情和潜力,积极投身岗位实践,用感动的力量提高青年教师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凝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坚实的力量,近日,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举行“爱与责任”青年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共有21位选手参赛。参赛老师紧紧围绕“爱与责任”这一主题,结合工作中的感想、体会以详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故事他们准备充分、激情昂扬,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对“爱岗敬业”的理解与践行,表达了自己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热爱和追求。

    整场比赛充分展现出青年教师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演讲现场掌声不断,感动不断,得到了在场教师的好评。由学校全体教师组成的评委团,他们通过举牌亮笑脸的方式公正地进行了评定,最终评选出了一、二等奖各五名。

    活动最后,李菁校长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殷切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尽快成长。全体教师在这次活动中也受到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