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泉州市新步小学联合举办“圆梦微心愿 传递大温暖”活动
时间:2019-12-16 15:41 浏览量:1

    近日,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泉州市新步小学联合主办圆梦微心愿捐赠仪式暨手拉手互助活动。由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联合泉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海滨街道涂门社区63新步学子实现微心愿。

    仪式上,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的总辅导员郑贞贞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筹备过程,二中心的学生代表们将礼物交到新步小学学生手上,新步小学的孩子们也回赠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感恩卡。小小的心愿,凝聚的是爱的力量,承载的是使命与责任。鲤城区团委书记黄俊宏肯定此次活动突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了两校的情谊和交流,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馈家乡,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活动的圆梦金全部来源于第二中心小学第五届红领巾跳蚤市场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