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实验幼儿园(江南分园)开展实幼片区联动研讨活动
时间:2019-12-27 17:02 浏览量:1

    为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促进幼儿园园际之间的交流,发挥龙头园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1227日上午,泉州市实验幼儿园江南分园)组织开展了实幼片区数学区交流研讨活动,片区17所公民办幼儿园园长、教师共56人参加活动。鲤城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颜翠清、许丽双老师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流程。首先由泉州市实验幼儿园高级教师梁向红老师做《幼儿园数学区的创设与指导》专题讲座,从数学区的环境创设、规则建立、材料投放及教师的指导等方面入手,结合图片、案例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17所片区园教师对各自数学区特色游戏材料进行推介,大家在互观互评互议的过程中开拓了思维,解决了对数学区材料投放的困惑。在活动的最后,颜翠清、许丽双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对此次实幼片区的研讨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非常有价值的研讨活动,泉州市实验幼儿园江南分园)借助片区联动这个平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二级园、三级园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