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成小学开展健康教育讲座活动
时间:2020-12-18 12:23 浏览量:1

    为提高少年儿童心肺复苏知识的知晓度,能更好的对意外情况作出正确的处理方式,增强应急救护处理能力,日前,海都市报特邀福建省泉州市红十字会白纬锋老师,走进立成小学为海都小记者和三年级同学普及心肺复苏和急救知识,并现场模拟演练。

    活动现场,白老师首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为同学介绍心肺复苏实施的重要性以及实施心肺复苏的条件和方法,接着全程展示整个操作流程,生动细致,由浅入深的讲解,点燃了同学们极大学习的兴趣。一双双好学的大眼睛,一支支勤奋的笔记录下自己所见所闻。

    现场模拟演练给同学们带来直观的感受和体验。在白老师的引领下,同学们明白急救的重要性,以及在有人需要急救帮助时,作为小学生可以做什么、如何做。

    这堂别开生面的急救课,提高了同学们的急救意识和技能,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结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愿意做起心肺复苏和急救知识传播者,让这样的防护知识,惠及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