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承办2021年鲤城区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并获团体第一
时间:2022-01-10 09:04 浏览量:1

由鲤城区教育局主办、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承办的2021年鲤城区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于2022年1月5-7日,在该校南校区乒乓球馆举行。来自鲤城区地面的12支队伍,118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

  此次比赛根据国家乒协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11分制,结合报名情况,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使用中国乒协批准的D40+白色三星乒乓球。

  高手竞技,输赢只在分毫,面对强劲的对手,作为历届区乒乓球比赛的卫冕冠军——通政学子们,已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当然,其他鲤城区学校的小高手们也是做足了准备,不遑多让。

“与健康为友,与荣誉为友”。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鲤城区第三实验小学、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泉州市第三实验小学、鲤城区实验小学、泉州市西隅中心小学、泉州外国语学校鲤城附属小学、泉州市金浦小学分别获得团体前八名;鲤城区东门实验小学,泉州市金浦小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通政学子不负众望,发挥出色,不仅卫冕成功,更是满载而归。7日下午,各组别比赛相继圆满落幕,鲤城区教育局王达股长,通政中心小学曾凤蓉校长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及奖状,并与获奖代表队合影留念!

作为鲤城区乒乓球训练基地学校,此次比赛得到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校领导也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校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彰显了选手的运动热情,极大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让乒乓球爱好者有了切磋交流和展现自我的舞台,更为通政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成绩是过去的,未来,我们将用小小的球拍,构筑起大大的梦想,实现更多的冠军,让小小的乒乓球旋转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