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关怀 砥砺前行——鲤城区委主要领导莅临传春幼儿园调研指导
时间:2022-08-23 15:06 浏览量:1

8月22日上午,鲤城区委书记黄辉灿一行8人莅临传春幼儿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教学设施配备等情况,认真听取学园办园理念、特色课程等工作汇报,与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教师队伍建设、招生进展等情况,并围绕幼儿园发展中存在问题共同商讨解决措施。

黄辉灿书记对传春幼儿园的办园水平、学园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幼儿园的发展给予了深切关怀、合理化的建议。希望学园发挥示范作用,招引培养一批优秀年轻教师,通过支教、结对帮扶等方式,实现师资有序流动,辐射带动老城新区教育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均衡提升;同时,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在教育教学中进一步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非遗文化,加强国防教育,不断彰显办园特色、提升办园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美好期待。

未来,传春幼儿园将继续用教育时光温暖每一位幼儿,也会积极响应鲤城区委黄书记“活古城 战江南”中兴文化的战略,继续将闽南文化进校园坚持到底。传春幼儿园将一如既往,用匠心创造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