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第二实验幼儿园首届“礼跃杯”篮球嘉年华开幕式活动
时间:2022-11-15 09:45 浏览量:1

  篮球是幼儿非常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为贯彻落实《指南》精神,进一步增强幼儿体质,全面发展幼儿的动作协调能力,给予幼儿多样化的篮球体验,推广和发展幼儿篮球,2022年11月14日上午,鲤城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首届“礼跃杯”篮球嘉年华隆重开幕,鲤城区教育局王达股长、车卫东股长莅临现场。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让家长们云参与,云体验。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词,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小小运动员们踏着有力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篮球运动场。


  在这激动的时刻,鲤城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园长李月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鼓励每一位幼儿在篮球竞技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互动中感受友情,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争当运动小达人、运动小健将、绽放自己的光彩,做最棒的二实幼娃。



  

  当五星红旗在幼儿园的上空冉冉升起,鲤城区教育局王达股长宣布:2022年鲤城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首届“礼跃杯”篮球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