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关于民办学校2018年度年检第二批合格名单公布的通知
时间:2019-09-09 16:27 浏览量:1

各民办学校:

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省教育厅《关于实行民办学校年度检查制度的通知》、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民办学校2018年度年检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泉教民[2019]1)等法律法规及文件精神,按照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民办学校年检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泉鲤政教[2019]62)要求,我局综合依据各校书面材料审核、实地检查结果及日常监管情况,确认39所民办中小学幼儿园、29所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年检合格。

201965日,第一批年检合格名单(39所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已公布,现将第二批年检合格名单(29所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公布如下:

1、泉州市鲤城区名师中心

2、泉州提高教育中心

3、泉州鲤城闽南书院培训中心

4、泉州鲤城奕鸿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5、泉州鲤城现代教育中心

6、泉州市鲤城区三人行教育培训中心(原泉州市现代电脑学校)

7、泉州起点美术学校

8、泉州鲤城小新星英语培训中心

9、泉州市鲤城区新概念培训学校

10、泉州市鲤城艾迪儿亲子教育中心

11、泉州市鲤城区盛苑文化艺术学校

12、泉州市鲤城区新起点语言培训中心

13、泉州市鲤城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14、泉州诚仁公共教育中心

15、泉州人才继续教育中心

16、泉州市鲤城区贝斯特美语学校

17、泉州市鲤城区金海洋文化培训学校

18、泉州市鲤城区铭大教育培训学校

19、泉州鲤城韦博国际英语培训学校

20、泉州市鲤城区闽南小画家艺术培训中心

21、泉州鲤城南风艺术学校

22、泉州市鲤城区太阳雨儿童培训学校

23、泉州市鲤城区温陵书院培训学校

24、泉州鲤城阳光彼岸教育培训学校

25、泉州市鲤城区百宏教育培训中心

26、泉州市鲤城区金榜教育培训中心

27、泉州市鲤城金正教育培训中心

28、泉州市鲤城区快乐学习培训学校

29、泉州鲤城津桥培训中心

(注:以上按办学许可证号码顺序编排)

 

根据市局通知要求,201891日前由教育行政部门颁发《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学校(含中职、中小学、幼儿园、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为年检对象,鲤城区2018年民办学校的年检对象有76所,其中民办中小学幼儿园40所、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36(不含泉州市鲤城区白金汉英语培训学校,该机构已被列入鲤城区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按照市教育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根据《鲤城区教育局行政权责清单》及《鲤城区教育局“双随机”抽查工作细则》,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到随机抽取的8所民办学校(其中民办中小学幼儿园5所、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3)实地检查,以上合格名单中第62028为本轮“双随机”检查对象。

以上年检合格的民办学校,要以年检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依法管理,不断完善办学条件、规范办学行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办出特色,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年检合格名单公布后,各校可将《办学许可证》副本带到我局加盖“2018年度检查合格”戳记,并陆续到登记部门申请《民办非企业法人登记证》的年检。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201999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