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鲤城这16家校外培训机构被“拉黑”!
时间:2022-05-30 11:08 浏览量:1

为落实“双减”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泉州市教育局近日更新了各县(市、区)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并公布举报电话,全面接受社会监督。根据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精神,我市坚持从严治理,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泉州市教育局发布了校外培训机构最新黑白名单,“白名单”为已审批办证的合法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为有重大安全隐患的、有严重违规办学行为或达不到办学条件的校外培训机构。全市列入“白名单”的校外培训机构共计326家,列入“黑名单”的校外培训机构共计167家。家长们如要查询正规校外培训机构,可在《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泉州市教育局和各县(市、区)教育局官网查询。


严格执行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规定,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学科类指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地理、数学、外语(英语、日语、俄语)、物理、化学、生物。

鲤城区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鲤城区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