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关于对区属86所民办学校2021年度年检结果的公告
时间:2022-06-16 09:25 浏览量:1

鲤城区属各民办学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实行民办学校年度检查制度的通知>》《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民办学校2021年度民办学校年检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泉教民[2022]3号)等规定,我局对区属86所民办学校(含中小学、幼儿园、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下同)2021年度办学情况开展了年度检查。

一、经教育局综合考评组对各校年度工作报告书、自查报告、办学过程材料及日常办学情况等多项年检主要内容的检查审核,综合评定鲤城区属86所民办学校2021年度年检结果:84所合格,2所不合格。(具体名单及年检结果见附件)

二、根据市教育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及结合《鲤城区教育局行政权责清单》《鲤城区教育局“双随机”抽查工作细则》,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组成检查小组,按规定抽检比例随机抽取了科技中学、王宫培幼幼儿园、东方幼儿学前教育实验园、星光幼儿园、甲第门大地幼儿园、提高教育中心、铭大教育培训学校温陵书院培训学校、华文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等9所民办学校进行实地重点检查。经执法检查人员现场检查,9所民办学校均被认定为合格。

三、年检合格的学校,在《2021年度民办学校年检申请表》或《社会服务机构年度工作报告书》和学校办学许可证副本上盖年度检查合格戳记。

 

附件:鲤城区属86所民办学校年检名单及年检结果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2022年6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