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民办学校2016年度年检合格名单公布(2)
时间:2017-12-26 15:12 浏览量:1

 

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省、市关于民办学校实行年检制度的通知精神,以及《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关于做好民办学校2016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泉鲤政教[2017]28号)的要求,我局对全区各民办学校进行2016年度办学情况检查,第一批年检合格的办学单位已于2017年6月15日公布。

本月11日泉州现代中学向我局提出整改后年检复检申请,同月20日我局由副局长带队、相关股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到该校进行实地检查,依据该校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实地检查结果及日常监管综合确定:泉州现代中学2016年检复检合格。现予公布。

希望现代中学进一步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依法管理,不断完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办出特色,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

201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