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23 11:48 浏览量:1

919日下午, 区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区委第7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区科技局科级领导干部、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会上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安排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效率起步、高质量推进。一是提高政治觉悟,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高举思想旗帜、跟进理论武装的必然要求;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的必然要求;是践行根本宗旨、筑牢群众根基的必然要求;是激发斗争精神、实现目标任务的必然要求。二是突出学习重点,以勇立潮头的姿态推动我局主题教育走在前列。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担使命中真作为;要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三是强化主体责任,全局全员动员全员参与。

区委第7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晞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并从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注重分层分类、解决突出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和力戒形式主义等六个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鲤城区科技局  杨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