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信息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22-02-07 08:20 浏览量:1
    近日,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信息平台”正式上线。该信息平台得到了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由联盟主持建立,轮值理事长单位泉州华中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具体实施,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人才“港湾计划”、深化联盟“人才驱动、创新引领、科技支撑、共享发展”宗旨的具体举措,也是联盟今年的收官之作。

  为进一步扩大联盟影响力,2021年联盟策划建立了自己的专属综合信息平台,同步链接到“泉州人才港湾”、“泉州市科技局”的官网。该平台汇集了联盟介绍、线上展会、联盟资讯、供需对接、成果发布、专家互动、技术交流等多个模块,有联盟成员近百项成果展示,同时实现了网页、WEB、小程序等多端支持,这将成为联盟的重要宣传阵地和对外交流窗口。

  目前,联盟成员单位已从2017年成立之初的9家增至30家,由全市重点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及各类人才聚集平台单位组成,在福建省尚属首创,是泉州市乃至福建省最具创新力与影响力的科研机构联盟。未来,联盟将继续发挥人才创新主体作用,充分利用好信息平台这个窗口,不断打造联盟人才、信息、成果等五大共享,实现互通、互利、共享、共赢,发挥联盟在地方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创新驱动作用,助推泉州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