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次双随机抽查问题的整改情况
时间:2021-11-15 15:19 浏览量:1
 根据今年第一次双随机抽查结果,我局印发泉州市科技局关于做好2021年第一次科技计划项目双随机抽查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泉科〔2021〕142 号,要求项目主管部门、局相关业务科室督促项目承担单位限期整改。现将有关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整改结果 

  列入本次整改对象共有19项,有11项完成整改,5项基本完成,3项未完成整改其中5项已通过验收1个项目通过县市区验收,1个项目已撤销经费未拨付,4科技扶贫项目按要求完成整改3项于近期组织验收、2项提交中止申请基本完成整改 

  二、处理措施 

  (一)对3个未完成整改项目,暂停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申报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资格,责令在202112月31日前,提出项目验收,完成项目清理,逾期整改不到位的,纳入泉州市公共信用信息联合惩戒黑名单,追究合同违约法律责任。 

  )对5近期组织组织验收或提交中止申请的项目,督促相关管理单位抓紧办理 

  附件:2021年第一次科技计划项目抽查问题整改情况汇总表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