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民政局关于取消2020年2月2日办理结婚登记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0-01-29 15:56 浏览量:1

鉴于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婚姻登记窗口是人口密集的场所,容易引发疫情传播。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有效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鲤城区民政局经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22日(星期日)为新人加班办理婚姻登记的事宜,恳请广大市民群众理解和支持,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对于已提前预约202022日登记结婚的新人,请予理解配合,并相互转告。

二、正常上班期间需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尽量采取电话预约的形式,提前预约登记时间,婚姻登记处将分批次分时段有序进行登记;暂时预约不上的,请另择时日办理,避免人员扎堆,尽量缩短人员在登记窗口的逗留时间。

三、提醒广大新人,生命和健康安全高于一切,请新人们尽量避开突发疫情期间,尤其是214日、220日、222日等特殊的结婚登记高峰日,避免扎堆登记。

 

如有其他疑问

请电话咨询(预约电话):0595-22772622

 

泉州市鲤城区民政局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