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举办“三资”监管工作 暨“银农直联”培训会
时间:2022-05-30 11:35 浏览量:1

为做好我区2022年度“点题整治”社区集体“三资”监管工作,加快推进泉州市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平台“银农直联”工作,527日,鲤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泉州农商银行鲤城支行联合举办鲤城区“三资”监管工作暨“银农直联”培训会,组织各街道“银农直联”系统一级、二级审核人,各社区报账员等96人参训。

会议部署了鲤城区2022年“点题整治”社区集体“三资”监管工作,强调了“三资”监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培训会邀请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专家作农村(社区)集体“三资”管理政策解读及案例分析,同时介绍“银农直联”工作意义及要点、乡村振兴(扶贫惠民)资金在线监管平台居财公开操作。泉州农商银行鲤城支行专业技术人员在会上对“银农直联”实务操作开展现场培训。

   本次培训会提升了我区“三资”监管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监管工作业务水平,为社区集体“三资”监管工作的巩固与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