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23-05-05 11:37 浏览量:1

  4月30日,鲤城区长、河长王克思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河道水质提升情况怎么样?”“南高渠外甩并南岸公园项目进展如何?”王克思一行前往晋江西溪鲤城段,沿岸巡查水质状况,不时驻足询问,详细了解工程前期工作、水量调配、污水治理、清淤截污等情况;针对工程中的各项难点,与各部门干部共商对策,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王克思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牢治水管河的责任,严格落实河长制各项任务,坚持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全面提升河道管护质效和防洪排涝能力,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王克思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牢治水管河的责任,严格落实河长制各项任务,坚持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全面提升河道管护质效和防洪排涝能力,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王克思强调,要坚持系统治理。立足区域河流水系整体治理,加快排污体系建设,不断健全完善水网布局,协同推进、扎实抓好全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强协调联动。联合做好项目征迁、居民安置等前期民事工作,王克思强调,要坚持系统治理。立足区域河流水系整体治理,加快排污体系建设,不断健全完善水网布局,协同推进、扎实抓好全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强协调联动。联合做好项目征迁、居民安置等前期民事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好项目衔接工作,无缝衔接南高渠外甩与南岸公园建设项目,形成闭环管理。要加快项目建设。抢抓有利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加大力量投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捋清南高渠临时占用和长期占用用地的不同时期,安排好建设内容、时序,衔接好前期设计,进行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