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动员再部署会
时间:2022-08-01 09:21 浏览量:1
  

7月30日,我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传达市、区创城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近期创建工作重点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对近期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点评、解答,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确保分工明确、协作配合、齐抓共管、高效有序推进“品质名城.文明新风”创建工作。杨昌进局长作强调讲话,局领导、各市场监管所(组)长、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所(组)、机关各股室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中心任务,服从大局部署,坚持不懈,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上级部署落实到位。杨昌进局长强调:一要提高大局站位,各市场监管所(组)要切实担起属地监管责任,全面落实责任分工,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实到位,特别是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点及时梳理汇总提交相关业务股室和挂点领导协调解决;二要加强协作配合,即日起启动股所联动机制,各股除安排到挂点社区干部和执行必要的上传下达、紧急公务人员之外,全员深入基层一线参与创城工作,并加强对基层所的业务指导;各所(组)要发挥综合执法作用协同推进创城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履行告知义务,采取集中整治手段,整改督促落实到位。三要重视信息报送,我局作为市场诚信组的牵头单位,要不折不扣督促农贸市场、小餐饮、商超、便民摊点等4个专班工作落实,要充分当好联络员,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对督查通报反馈的问题要及时分解并督促整改到位。

    会议对无证无照整治、校园周边三无产品整治、校外培训机构整治、LED宣传氛围营造、疫情防控等专项工作进行点评和强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