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下半年市知识产权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
时间:2019-11-22 11:26 浏览量:1

 

各申报单位、申报人:

现将《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下半年市知识产权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泉市监〔2019〕147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各申报单位、申报人应根据所申报项目,认真填写相应申请表,按要求如实提供申报材料(已获得省、市财政资金补助的项目不得重复申请)将申报材料胶装成册一式1份报送我局。所有申报材料,均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所有复印件应签署“与原件相符”、经办人姓名(其中申报专利代理人才奖励经费的,由申报人签署姓名、身份证号)、日期,并提交原件。于11月28日前送到我局知识产权股办公室(鲤城区浮桥街道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知识产权股),电子件发至邮箱282064344@qq.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下半年市知识产权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

 

(联系人:小黄 联系电话:22323788)

    

  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