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困难优抚对象发放“爱心防疫大礼包”
时间:2022-04-10 15:37 浏览量:1
   连日来,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全区100名特殊困难优抚对象(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三属、参战退役人员、老复员军人、在乡伤残军人、满60周岁农村籍退役士兵)进行走访慰问,鉴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爱心大礼包直接配送至各街道,并由各街道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分组送达困难对象手中。慰问物资主要有食用油、大米、牛奶果蔬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手消毒液、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结合走访慰问,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发放优待证宣传手册、解读相关政策法规,指导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电话询问及上门查看辖区优抚对象的生活状况,对有需要的独居、高龄、伤残军人提供上门送菜、定期消毒清洁等关爱帮扶服务,保障特殊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疫情防控期间基本生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