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召开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3 19:08 浏览量:1
   512日上午,鲤城区召开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推进会各街道分管领导、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优待证申领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街道优待证申领工作中主要做法、难点堵点情况汇报,对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会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史国海副局长通报全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启动以来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黄丽芸局长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是新时代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和保障的重大举措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优待证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二要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稳步推进三要加强督导力度,确保任务完成。

会上,黄丽芸局长对近期推进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