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
时间:2022-07-01 17:02 浏览量:1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下午,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联合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鲤城区退役军人关爱协会前往鲤城区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勇当主力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鲤城区金龙街道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红色记忆展馆内,一张张照片、一面面烈士纪念墙,诉说着泉州革命史上23位烈士坚定信仰、挥洒热血,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详细了解泉州革命历史,以及广大海外华侨心系祖国、为国奉献的爱国精神和报效桑梓的赤子情怀。

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自发地举起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和人民再次做出了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词,使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精神的洗礼,激发了大家忠诚于党和国家的决心。

通过此次红色革命之旅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担当使命,努力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助推全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