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开展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庭活动
时间:2022-07-28 18:32 浏览量:1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7月27日,鲤城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谢祥宁,区人武部部长欧阳中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领导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为其亲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在立功军属家中,慰问组将立功喜报及慰问金送到军属手中,与其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常泰街道仙塘社区现役军人吴进军的家中,慰问组对吴进军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与吴进军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同时,叮嘱街道、社区要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

     近年来,鲤城区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军人,他们扎根军营、献身国防,不负家乡和家人的厚望,建功立业、保家卫国。鲤城通过上门送喜报、走访慰问等形式,大力宣扬军人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增强军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获得感,温暖官兵和军属的心,进一步激发现役军人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