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送祝福 上门服务显温情
时间:2022-09-07 18:24 浏览量:1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9月6日,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委老干部局一行开展“迎中秋·送服务”走进部分退休老干部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优待证是退役军人荣誉的象征,也是退役军人享受优待的凭证。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针对部分退休老干部实际情况,联合合作银行,采取“上门服务”,送上优待证,并提供现场激活开卡服务,切实让真情服务更“走心”,使老干部更“暖心”,真正把服务保障落实到“最末端”,工作标准体现在“最优质”,确保优待证办理工作落实落细。

在老干部家中,分别与他们促膝交谈,聆听老干部们追忆往昔军旅生涯,感谢老干部们为鲤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介绍全区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情况,就老干部关心关注的优待证优惠政策作了解答说明;活动中还向老干部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祝他们中秋快乐、身体健康。

下一步,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以“三心”服务扎实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通过用心服务“广宣传”、贴心服务“便捷办”、暖心服务“显真情”,真正尽心尽力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对于高龄、因病行动不便等特殊对象,及时摸底造册,并依托区街居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小分队,上门入户办理优待证,把关怀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把优待证申领做成一项有温度的工作,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米”, 打造有温度的“退役军人服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