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烈士家属心
时间:2022-09-25 11:36 浏览量:1
   “9.30”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崇尚英烈、优待烈属的社会氛围。日前,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怀烈属、缅怀英烈”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街道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5名烈士遗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诚挚的问候。每到一户烈属家中,慰问组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悉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等情况,并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和意见,热情帮助他们梳理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通过此次“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烈士遗属的实际生活状况,加深了与烈属的情谊,也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努力奋斗的艰辛历程。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烈属家庭情况,积极为烈属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其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人民群众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