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微信预约服务,群众办事时间自己定
时间:2019-12-24 10:08 浏览量:1

 日前,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服务对象可使用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或搜索“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并点击关注,即可获取便捷的审批服务,在手机上进行窗口服务预约。

“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内容包括“微信预约、中心概况”两大板块。申请者可在“微信预约”板块,点击对应的窗口部门查看可预约事项及事项的办事指南,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并通过接收手机验证码完成预约。同时,对相关政策法律和办理事项的变动,将及时通过动态信息予以公布,以方便服务对象了解最新审批资讯,及时掌握政策动向。对部分不熟悉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地点的,可通过“中心概况”了解区行政服务中心地址及周边地图。

           推出微信公众号是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服务的延伸,旨在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助推我区的“最多跑一次”,通过数据“多跑路”,实现群众“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