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25 11:09 浏览量:1

元月22日,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黄海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庄国强、组员吴家焙、林聘婷及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海卫主任对行政服务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二在真抓实干中提升履职能力;三在真心诚意中践行群众路线;四在真刀真枪中推进自我革命。

庄国强组长对行政服务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出指导:一要坚持不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要求落到基层。三要持之以恒发扬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以强烈责任担当争创一流业绩。四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