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黄辉灿到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时间:2021-02-24 11:29 浏览量:1

224下午,鲤城区政府黄辉灿区长到区行政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区政府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中心办事大厅,黄区长详细了解了事项办理流程、业务审批时限、服务种类等情况,察看办公场所功能布局和窗口设置,并重点调研指导惠企政策专窗工作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黄区长强调,要加强人员管理。各审批职能部门要选派政治素质好、专业素养高、服务意识强的同志到窗口工作,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要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完善人员考核制度,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管理。要优化办事环境。遵循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建设理念,优化办事大厅功能布局,实行制度、办事流程、政府信息等内容上墙公开,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清晰指引。要提升服务效能,继续推广涉企审批材料免费邮寄、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绿色通道等便利化机制,完善预约办理、全程网办、智能导办等程序,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努力打造一流服务水平、一流办事效率、一流服务形象。

 

 

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