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亲身体验 便民服务温暖人心
时间:2021-11-19 15:42 浏览量:1
     
    近日,由泉州市委文明办、市残联主办,鲤城区委文明办、区残联等单位协办的残疾人无障碍设施体验活动在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树立扶残助残新风尚。

在政务服务大厅导询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残障人士代表们体验了残疾人服务专窗提供的帮办代办服务,还通过助听器、助视器、手写板向民政、医保等窗口咨询相关政策,无障碍卫生间也给残疾人如厕提供全方位的便利,贴心细致的服务体验获得了残障人士的点赞。


今年来结合政务大厅硬件、消防、网络的全面升级和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区行政服务中心畅通无障碍通道、完善无障碍设施,在办事大厅配齐轮椅、便民药箱、助视器、助听器、视听障碍沟通本及沟通白板、雨伞等应急便民工具,并为特殊人群开通绿色服务,在电梯口和二楼入口均设置了“绿色通道”引导牌,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为广大企业群众持续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