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15:22 浏览量:1
     
     近日,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曾春泉主持召开中心管委会全体干部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深落细落实。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及市政府党组会、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作为机关对外服务的一线窗口,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自觉在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前头、当表率、做贡献。全体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体制机制不断创新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