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传达学习李翀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2-06-24 16:10 浏览量:1

近日,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召开座谈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李翀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李翀同志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的先进典型。他十年如一日奋战在项目建设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李翀同志是新时代年轻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李翀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忠诚于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学习他心系群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应将学习李翀同志先进事迹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进一步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担当起岗位职责,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