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区管干部分工的通知
时间:2022-01-29 09:12 浏览量:1
 

 

 

 

 

 

 

 

泉鲤资〔20227

 

 

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关于调整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区管干部分工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下属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区管干部分工调整如下:

詹敬东(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区自然资源局全面工作。

郑永年(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协助局长抓好区自然资源局全面工作。

欧阳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分管党建、机关效能、党风廉政、纪检监察、公文处理、信息综合、政务公开、机要保密、档案管理、计生、工会、精神文明、人大政协提案建议、信访、组织人事、机构编制、财务及固定资产管理、后勤保障、政策法规、依法行政、普法、平安综治等工作;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协助分管股室和单位:办公室)。

陈彬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分管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与确权登记、自然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管理、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耕地保护、矿产资源管理、生态修复与地质环境管理、林业管理,配合市局国土资源执法监察等工作;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协助分管股室和单位:自然资源管理股、林长办、鲤城区国土资源服务中心、鲤城区林业资源服务中心)。                               

江亮(四级主任科员):协助分管国土空间规划管理、测绘管理、行政审核审批、窗口管理等工作;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协助分管股室和单位:规划管理股、行政审核审批股、鲤城区规划信息服务中心)。

根据上级规定属于一岗双责事项,按照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区管干部的职务、工作分工及有关规定执行。

      

 

                         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

                         2022129

 

 

 

 

 

 

 

 

 

 

 

 

 

 

 

 

 

 

 

 

 

 

 

 

 

 

 

 

 

 

 

 

 

 

 

 

 

 

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                 2022129日印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