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鲤城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10-27 17:28 浏览量:1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寿增。”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关心老人、敬重老人的良好品质,10月14日上午,在第31个老年节来临之际,鲤城区区长王克思、副区长李超端、区人社局局长张一龙等同志组成慰问组,拜访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向他们捎去了党和政府的节日问候。

  当天,慰问组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原退休协会会长,“老有所为”服务工作者代表吴金钗家中进行慰问。王克思区长与老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健康、饮食卫生,并表示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老吴对区领导的关爱和慰问表示感谢。随后,在副区长李超端带领下,区人社局一行人来到区关工委办公室慰问寿星代表原人大主任骆建国,称赞老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为。副区长李超端表示,鲤城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真诚地希望骆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鲤城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并祝愿他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接着,一行人又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协会部分工作人员,浓浓的关爱让老人们心中充满了温暖。

  此次重阳节走访慰问,让老领导、老干部们心中感慨万千,他们充分肯定鲤城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同时也祝愿鲤城的明天更美好!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