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时间:2019-09-23 17:06 浏览量:1

     泉州市鲤城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区委第8巡回指导组组长佘永欣及其组员、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鲤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支部书记蔡智勇同志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持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思想和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教育、调研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最后,鲤城区委第8巡回指导组组长佘永欣同志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巡回指导组提出要把握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注重分层分类、解决突出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等六个方面的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