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商务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和农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7-19 16:10 浏览量:1

 716日,区商务系统党委陈天长专职副书记主持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和农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商超、农贸市场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暗访)实地考察操作要求做好公益广告刊播、公共环境卫生、秩序等方面的工作。

5+1农贸市场秩序整治行动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农贸市场是商品流通的重要场所,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不仅关系到广大市民的菜篮子,而且涉及到居民生活和社会经济活动的各个方面,是城市人流物流相对集中的地方。此次农贸市场秩序整治行动工作以治脏、治乱、治差为目的,重点整治古城范围内主要农贸市场乱摆放、乱停车、乱牵挂等秩序混乱问题。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农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方案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区商务局要做好牵头协调工作,督促市场服务中心引导市场开办者做好农贸市场内部经营秩序整治;区城管局、所属街道要开展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治,无占道经营、违法停车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