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副区长吴小纲到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5 10:57 浏览量:1

1121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吴小纲带队到瑞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区商务局局长赖四郎、江南街道组织委员饶帮雄、区商务局三级主任科员杨舒芬、泉州市瑞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泉州市福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建世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七家汽车销售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吴小纲与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分享学习体会、感悟和收获,用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语言阐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小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科学阐释、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位的就是要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基本的政治素养、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最重要的政治品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吴小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把握鲤城发展大势,找准产业发展长短板,坚持政府服务企业、干部服务群众,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企业家朋友们要在自身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传达、宣传到企业职工中去,深入交流、仔细研讨,做到入脑入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现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各汽车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企业实际,畅谈企业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吴小纲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协调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