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翰墨颂党恩 光影耀百年”主题书法摄影展的通知
时间:2021-05-27 11:30 浏览量: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团结带领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用书法、摄影作品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经研究,商务系统党委决定开展以“翰墨颂党恩 光影耀百年”为主题的书法摄影展,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翰墨颂党恩 光影耀百年

二、参加对象

商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三、作品要求

1. 参展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突出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展现近年来商务系统各部门在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营造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机关文化氛围。

2. 参展作品可以是单个作品,也可以是一组书法、一组图片(一般不超过4幅),且为新近创作的作品。

3. 书法作品包括软笔或硬笔等作品,软笔书法尺寸、版式不限,硬笔书法规格为A4,作品背面右下角须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4. 摄影作品JPG 格式,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摄影器材不限,大小不低于3M,彩色、黑白不限。

5.参展作品均无须裱褙,交由主办方统一处理。

四、时间安排

1.征稿时间:自发文之日起至2021620日止,请各党支部负责收集本支部党员参赛作品选送区商务系统党委办公室,联系电话:22355881,电子邮箱:cmjgdw@163.com

2. 展出时间:2021年七一期间,展出地点另行通知。

五、有关要求

开展书法摄影展是今年商务系统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请各党支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每个支部至少选送3幅(组)书法、摄影作品参展,以优良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大庆!

 

 

鲤城区商务系统委员会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