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通“惠企纾困政策汇总”专栏
时间:2022-04-22 08:08 浏览量:1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泉州市政府办日前梳理汇总近期有关政策,在泉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通“惠企纾困政策汇总”专栏,助力企业“一站式”查询了解近期惠企纾困政策。

 

专栏分为国家惠企纾困政策、省级惠企纾困政策汇总及我市政策。包含了工业、商贸、物流、文旅、人社、财金、交通等领域政策措施,并结合实际进行实时更新。同时,提供政策咨询投诉建议、惠企政策申报等在线服务。其中,政策咨询投诉建议方面,企业可拨打“0595-968871”或在线提交诉求;惠企政策申报方面,企业可以点击专栏页上的惠企政策申报进入泉州市惠企政策线上直达兑现平台进行申报。

 

有需求的企业可通过点击http://www.quanzhou.gov.cn/zfb/xxgk/zfxxgkzl/ztzl/hqskzchz/,或是关注“泉州政务”公众号,依次点击“服务——惠企纾困政策汇总”进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