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2019-03-08 08:22 浏览量:1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鲤城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四天三次对经济普查工作进行督导强调。34日,在全区“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上,书记黄阳春、区长许宏程指出,经济普查事关全局,要把经济普查工作列为我区近期一项重点工作布置下去。35日,在全区春季攻坚会议上,把经普工作作为一项议题重点部署,要求各街道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第四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36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向阳带领区经普办相关人员,深入一线督导经普现场登记工作。黄常务副区长要求,各街道要依法普查,及时解决普查一线存在问题,扎实推进普查登记工作的开展,坚决打赢普查登记攻坚战。

    最后,黄常务副区长还到区统计局与干部们进行交流,对如何冲刺入户登记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协调;二是实事求是,坚持依法普查;三是认真审核,严把数据质量;四是査遗补漏,确保应统尽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