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召开行政事业单位经济普查培训会议
时间:2019-03-15 10:06 浏览量:1
  
    为做好行政事业单位经济普查工作,提高行政事业单位经济普查报表数据质量,313日上午,鲤城区召开行政事业单位经济普查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市统计普查中心副主任曾开灶授课。高新区、各街道、区直有关部门人员及区经普办全体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曾副主任就涉及“四要素”重点指标的填报及审核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填报中容易出现的误区和错误进行重点强调。随后,区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蔡颖贞结合鲤城实际,就部分重点指标的填写进行进一步说明。

区统计局副局长黄黎玲指出,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已纳入鲤城区2019年重点督查工作内容,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按时填报行政事业单位经济普查报表;二是要加强沟通,积极与统计局业务人员交流联系,确保填报口径的准确性、一致性;三是要应统尽统,实事求是填写报表,保障普查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会后,曾副主任、黄副局长和蔡队长进行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