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 登龙岭
时间:2019-05-06 14:54 浏览量:1

   喜迎五一齐登龙岭之巅 ,“行移风易俗之举 ,倡健康文明新风”鲤城区统计局参加登山暨“移风易俗”宣传活动以实际之举倡 “移风易俗”新方式 。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迎接“五一”劳动节,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广“行移风易俗之举、倡健康文明新风”的生活方式,鲤城区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龙岭社区参加登山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上午9时,伴随着发令枪响,统计干部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山顶跑去,大家相互鼓励、你追我赶,集体奋力向目的地进发,展现了区统计局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的五名统计干部职工均登“龙岭之巅”,并且全部获得嘉奖,黄黎玲副局长更是获得女子组第五名的佳绩

   登山活动结束以后,我局预备党员曾晓君参加新党员宣誓仪式,伴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曲调,仪式正式开始。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发出庄严的宣誓。